close

  許多家長經常問:“這個幼兒園好嗎?”,“你會如何選擇這兩所幼兒園?”我經常回答:“我希望家長明白,從來沒有最好的學校。最重要的是選擇最適合孩子的學校。”一個合適的學校將使孩子們喜歡積極學習和探索,建立良好的品格和正確。值。

  國際幼兒園一般遵循外國學前教育的課程或制度,面對面地培養兒童的國際教育,有能力的兒童以英語為重點,有能力的兒童以英語為重點,有能力的兒童以英語為重點,有能力的兒童以英語為重點,有能力的兒童以英語為重點,有能力的兒童以英語為重點,有能力的兒童以英語為重點,有能力的兒童則以英語為重點,或外國教育的一些課程為重點。

  為小朋友選擇學校,切勿人雲亦雲,要有客觀的分析。不應只著重名氣,也應慎重考慮孩子性格及家長的教養觀念,是否跟學校的教學理念配合。亦看遠一些,考慮到三年後孩子升小學的安排,畢竟不同幼稚園的教學模式,在銜接小學課程可以大有不同。

  【面試前準備】

一到10 - 11月緊接中、小學開學後就到幼稚園面試,各位爸爸媽媽都密鑼緊鼓準備。但相信家長最怕的還是到幼稚園面試當日表現有差多,尤其是在問答環節面對校長老師更要注意印象,不能被問題問到「口啞啞」。這次我們就為爸媽們整理出5類校方常見常問的問題.

  家長可以在學校的官方網站和不同的平台上收集他們最喜歡的學校的信息,包括辦學目的、教學模式、費用、成績等,也可以向朋友詢問他們上學的經曆。還應注意學校講座或面談講座。

  它將幫助父母獲得更全面的學習和面試准備,並增加被錄取的機會。

  讓孩子們接觸不同的人和事物,教他們正確的社交禮儀和生活習慣。同時,他們可以在安全的條件下與孩子短暫的分離,從而學會獨立。它也將有助於未來的幼兒園采訪,特別是那些需要孩子進行自己幼兒園采訪的人。

相關文章:

香港國際幼兒園面試三需要

香港國際幼兒園

兒童幼兒園的適應性

不同學校的面試主題

面試培訓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d to the w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