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这个词是如此陌生,它首先出现在欧洲和美国。中国前列腺的发病率低于西方国家,但呈现出显着的增长趋势。随着前列腺发病机制的不确定性,年龄,遗传,环境等因素可以影响前列腺癌的发生。最近的流行病学资料和临床研究发现,前列腺疾病的发生与饮食有很大关系。

  在我国,男性对前列腺疾病的认识不如国外深刻,因为许多前列腺疾病在中青年都处于“容忍吞咽”状态。如果我们不是故意去医院检查,很难发现。一旦到了中年和老年,就会把重点放在疫情的爆发上,这时发病已经很难预防和治疗,这对男性的健康构成了隐患,所以保持前列腺对男性朋友来说非常重要。

  说到如何维持前列腺,在我告诉你前列腺是什么之前,它是多么重要!

  前列腺就像一个倒置在人体内的栗子。它重约40-50克。它位于盆腔底部。上部是膀胱,下部是尿道,前部是指骨,背部是直肠。它是人体重要的“交通中心”。

  它也是人体内少数同时具有内外分泌功能的腺体之一。前列腺液的日常分泌也是精液的主要成分,有利于受精。它还可以转化睾酮,维持前列腺附近的身体健康,减少有毒物质对尿道的伤害。很多人会因为年龄或疾病而小便困难,这也与前列腺损伤有关,所以前列腺必须得到很好的维护!

  在中国有句老话说“吃什么”!研究表明,在肾上腺,前列腺,睾丸,子宫和其他器官主要分布一种叫做“番茄红素”的营养素。这种物质广泛分布在前列腺周围的器官,微血管和血液中,身体不能自我合成,只能从饮食中摄取。因此,每日补充一些番茄提取物和茄科番茄红素对前列腺具有良好的维持作用。

列關康|治療前列腺增生(前列腺肥大)與慢性前列腺炎的分別是後者會出現現尿道灼熱,下肚、腹股溝、會陰及睪丸隱痛脹墜等症。

  流行病学和临床研究表明,血液中番茄红素的浓度与前列腺癌和胃肠道癌的发病率呈负相关,在保护前列腺和减少前列腺癌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本文从广东疾控中心番茄红素的抗氧化活性及其对精子DNA损伤的影响等方面进行了综述。

  最近国外的一项研究发现,在研究了番茄红素对顺铂诱导大鼠精子特征、睾丸损伤和氧化应激的影响后,番茄红素能提高精子的浓度和活性。降低精子异常率,提高睾丸组织的抗氧化活性。所以多吃茄子提取物或番茄红素也是保护前列腺的好方法。

相關文章:

降低前列腺增生症的好藥

前列腺炎的原因是什么?

什么情况会誘發前列腺炎?

飲水的好處使男人遠離前列腺炎

緩解前列腺炎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d to the w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